close

第9位出門的肥來囉

12/7送出門的 在12/11歸來

這次沒剪影

因為我忘了截圖 發現歸來後變美了

讓我一時恍神 就忘了

 

第一封

宗三左文字第一封.jpg

擔心你逃跑? 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嘿嘿嘿... (主人我壞掉了= =?

第二封

宗三左文字第二封.jpg

安土? 魔王? 哦~~原來你去那裏阿 (撫鬚 假裝一切在掌握中

第三封

宗三左文字第三封.jpg

跟你說喔 其實我也很喜歡信長公的說 尤其是戰國無雙版

不覺得無雙版的信長公 超帥的嗎?

送出門是LV.90 歸來是LV.32

刀裝一樣2格

宗三左文字.jpg

話說極化後的宗三 裝扮上沒多大差別

但我覺得有變美  

極 宗三左文字.jpg

對了 宗三你有去隔壁棚偷兼差嗎?

因為你出陣的樣子 讓我很懷疑

看這花瓣飛舞的樣子 讓我超想喊【 散れ~千本桜

宗三出陣.jpg

這是從刀帳截的 因為出陣時一直抓不到截的瞬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繁中版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