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連隊戰-人間無骨

活動日期:2022/12/13~2023/01/10

連戰隊-人間無骨.jpg

新一波活動又開始了 這次的時間好像比較長

上次的海濱連隊戰 我好像打到一半就放棄了

畢竟當時我的刀等級都不高 

這次的獎勵看著很誘人 尤其是人間無骨的CV是小吉的說

我會努力的 看看這次能拿幾把新刀

努力收集御歲魂來換以下3把 

連戰隊獎勵.jpg

擊敗BOSS也有獎勵 一場(局)要打10局(場) 或說成10次也行

螢丸我已經有了 其他把我會努力的 比較有機率應該會是日向正宗吧 應該吧

因為超難真的很難 真的我盡力了

雖然我是用極化的打· 短· 脇· 太 組隊去打 但畢竟都還只是極的35 36等

連戰隊獎勵2.jpg

有4個等級的合戰場 然後就是我4個等級都去走過了 (可以用小判補充通行證 真是太好了)

連戰隊合戰場難度表.jpg

要提的是 先把正常的合戰場打過就會有機率出現同難易度的加強版的合戰場

舉例說 把4個合戰場分成A~D 4個等來解釋 (A為超難 B困難 C普通 D簡單)

加強版的叫做晝間戰之殘酷=Plus的意思

以這把太刀來說 我就是在難易度·簡單 的 晝間戰之殘酷(也就是D+)拿到的

大包平 CV:小野友樹

大包平.jpg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