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 原本想說新的一年 我或許能變身成為歐洲人的

結果 沒想到 一樣是非洲人的命啊  (;-_-)

話說 不管玩手遊或PC GAME 我只要預告說:

『我想要XXX或OOO  我都得不到』(/‵口′)/~ ╧╧

因為我驗證過好幾次了= ="

連隊戰 原本我以為認真打努力打用力打"應該"能拿到日向

結果螢丸 來好幾次了 日向不見影

也是啦 我也有說"應該"能入手 我都說"應該"了

所以無緣就是無緣 沒關係 以後"應該"有機會督a丟 (;-_-)

最後靠著積分拿到2把新刀

第一把是貓男耶 會喵喵叫的 感覺有點可愛說 

南泉一文字 CV:河西健吾

南泉一文字.jpg

第二把

大般若長光 CV:三木真一郎

大般若長光.jpg

想問問 你們長船一派的都很愛穿西裝齁

以我目前依序入手的: 燭台切光忠 小龍景光 謙信景光 大般若長光 都是整套的

而且感覺都是很正式的西裝套裝 (西裝外套 襯衫 背心 西裝褲)

對了.... 突然想起  曾經...

某皇 說過:

你想啊 西裝不是比一般的衣服更挺直嗎?

然後就像這樣弄亂 脫掉 這種感覺真好。』

所以由以上言論可證 我是該來弄亂誰呢? 從誰開始弄亂呢??(搓手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