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睡在地下的千兩箱 活動終了 來Repo一下收穫

結果是一把新刀都沒入手 公告都有寫是"有機會"獲得

所以啦 鬼丸跟白山 目前跟我無緣中 幸好我也沒很執著非要不可

但 這次我破了之前自己的紀錄 上次打到4X層就停了

這一次我打完86層

最終層數.jpg

果然如同狐之助所說越高層困難度越高

不過我雖在刀劍這方面沒收穫

在50層時有拿到2張景趣分別是~

祝 大阪城地下制霸 的橫幅 (50層)

50層地下城制霸的橫幅景趣.jpg

大阪城風情-大廳堂的景趣 (50層)

大阪城風情-大廳堂的景趣.jpg

接著 又要開始新一波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