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乖出門肥來囉

12/3回來的 由於在跑新活動 所以..又拖到了

然後隔壁棚 正好也在解活動 

還是跟這位小乖乖有關的

總之回來先看剪影

歸來.jpg

第一封

大和守安定第一封.jpg

唉..早就猜到 你出門的第一站就是有新選組&總司的所在地。

偶素不素粉聰明 有猜對齁 稱讚偶吧^^ 不會憤怒喔

知道你在那 我反而超放心低(?)

第二封

大和守安定第二封.jpg

總司倒下了..嗯 所以你有問問總司當初他是帶你還是帶加州去池田屋的?這應該是你在那的原因吧。

第三封

大和守安定第三封.jpg

請你千萬不要忘了總司 我沒那麼雞腸鳥肚的會對你的前主人吃醋

畢竟你跟總司曾經擁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打勾勾喔 鼻要忘了總司唷。

等你回來再來創造你跟我之間美好的回憶吧!

送出門前是LV.99回來LV.35

刀裝一樣2格沒變

極 大和守安定.jpg

只是說修行者回來都多少會換裝扮

但..這小乖乖..嗯..該怎說

我似乎比較喜歡他之前的樣子 可能是髮型吧

之前綁馬尾看起來就乾乾淨淨的 感覺上這樣比較有精神些

不懂為啥要把頭髮放下來呢?

大和守安定.jpg

對了讓我一直很想哭的升等EXP

為啥LV.35升LV.36 要需要646449 這麼多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