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薄櫻鬼的合作活動圓滿結束囉^^
 11/16活動已經開跑了
 我在上一篇一開始暗示想抽的合作角也鼻用抽了
 登入就送土方給妳 這算是啥騷操作
 雖然只送1張 但有就好 我很容易滿足的

 土方歲三.jpg

土方.jpg

哈哈哈... 話雖如此
 我還是先抽了40抽 想說先看結果之後再繼續
 40抽的結果 總司我都抽到突破滿了

沖田總司.jpg

沖田.jpg
 連影虎我都入手了  
 只好有的先特訓 再覺醒 接下來再抽兼跑活動
 因為...齋藤 我還沒入手呢╮(╯_╰)╭ 

 就在11/17睡前 我手很賤的又抽了40抽
 共計來到80抽了 (我存的粉辛苦地說 誰叫我是非課金玩家
 2250顆/1次的10連X8次 (跟我上次抽黑執事一樣的顆數)
 但..BUT喔...結果卻不同 終於讓我抽到齋藤了
 光總司我最少入手了快10張
 4位都覺醒好了 可以開始跑活動了
 因為入手齋藤太興奮 所以忘記截圖
 最後只截了覺醒後

齋藤 一.jpg
 由於活動積分可以換土方&藤目 所以最後土方跟藤目也都突破滿了 
 於是全活動角 都覺醒了 我都收齊了

展示一下出戰成員

依序是:齋藤 ·影虎· 沖田· 土方· 藤目 。

薄櫻鬼合作戰鬥成員.jpg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