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 沉睡在地下的千兩箱 鬼丸國綱 登場

活動日期:11/29~12/13

沉睡在地下的千兩箱-鬼丸國鋼.jpg

以下3位2倍角中 我沒有鬼丸 其他兩位藤四郎有了

地下城2倍經驗角.jpg

關於樓層王點能獲得的刀劍男士中 我只有51層開始的白山沒有而已

重點應該會努力地去拿到他

地下城有機會獲得刀劍男士角.jpg

擊敗99層BOSS時可獲得的刀劍男士中 我只缺鬼丸 · 白山 這2把

地下城99層可獲得刀劍男士角.jpg

目前我只打到第20層 明天繼續 在第10層時有拿到一把博多了

記得上次玩地下城時 是遊戲剛開始沒多久

我手上的刀角 等級都不高

記得我最後只打到44層 就停了

這次不知道能打到哪一層 不知道是否可以順利地拿到鬼丸

說道鬼丸 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是看動畫『火之丸相撲』

男主的稱號就是鬼丸國綱

雖看不太懂相撲 但動畫我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