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特命調查 慶應甲府

活動日期:11/15~11/29

慶應甲府.jpg

看公告上的刀劍男士 就知道是加州清光的場合了

幸好加州我已經送他出門去探望過沖田總司了

(我不叫他清光 因為這是大和守在叫的[動畫中])

然後這次是新玩法 跟之前的調查玩法又不同

我只能說第一張地圖是叫躑躅崎 很好打 目前我還沒進第二張

一樣我還是用打 短 脇 重點是加州

有聽說最好用極化的加州

若沒極化的 也要用Lv.6~70↑的加州 反正就是要高等

這次的獎勵 看公告應該是一把新刀

​​​​​​『一文字則宗』CV是關 俊彥

慶應甲府-獎勵.jpg

話說大關 在這的聲音表現 讓我有點小失望

原以為會用最遊記裡三奘法師的聲線

結果沒有 那聲線多迷人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來寫下紀錄

以防之後又出同樣的活動 自己會手忙腳亂

反正 有拿到就寫 沒拿到就算了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