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位離家出走的壞小子 早在11/10就回來了

因為前陣子在跑搜尋演練場

在+上隔壁棚有出新角 不先抽怕不知何時才能再抽

以及隔壁的隔壁棚 前2天也開始新合作活動 所以就拖到了

老規矩 回來先看剪影

修行歸來剪影.jpg

第一封  

大俱利伽羅 第一封.jpg

你不想報告就不用報告 反正汝丟親像 返來像撿到a 出去像紡見a

第二封  

大俱利伽羅 第二封.jpg

政宗公 我也很愛阿 尤其是BASARA版的 不覺得他說英文很SEXY嗎?

第三封

大俱利伽羅 第三封.jpg

安內..喔

我為啥會說他是壞小子 其他想出門的都有好好說

就只有他 還一副不耐煩的口氣說 類似想偷偷摸摸出門的樣子 

真的是 不乖

不過幸好他是去了仙台藩 前主人那 所以我很放心(?)

出門前是LV.99 回來LV.35

刀裝2格3格

極 大俱利伽羅.jpg

服裝上變化沒很大 不過升等的EXP一樣多到我超想哭的

大俱利伽羅.jpg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