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圓滿結束囉^^

該怎麼說呢 算收穫滿滿

原本打算只打2個演練場各80次就好

結果 搜尋謙信景光 這個難度簡單的演練場

最後我打了92還95場 就停了

原本想打80次拿到刀就往下一個難度去 

謙信景光 cv:代永 翼

謙信景光.jpg

代永 翼的聲音真的超可愛的啦

搜尋靜形薙刀難度為普通

我就真的只打了80次重點是要拿刀阿

靜形薙刀 cv:阿座上 洋平

靜形薙刀.jpg

搜尋小龍景光 演練場難度為困難

我有小小的打了20次 這張地圖架構的藍圖是圖7的江戶

這個就沒啥能說的 因為我只打了一點點

就跟我一開始說的 重點會擺在前2個演練場上

= = = = = 同 場 加 映 = = = = =

每打一個點 或2-3個點 都會出現【發現了新的刀劍】

出現的基本上都是曾經鍛到過的刀劍男士們

當中出現最頻繁的就屬 亂 藥研 秋田 小夜左文字 宗三左文字 愛染國俊

堀川國廣 蜂須賀虎徹 歌仙兼定 大和守安定 陸奧守吉行 山姥切國廣...etc (記不了那麼多名字

真的是戰力擴充 我有好幾支刀4個數值都顯示「最高」了 衝也衝不了

扯遠了 其實是要說的是

就在搜尋靜形薙刀的演練場 第76次的王點

我拿到了

小狐丸 cv:近藤 隆

小狐丸.jpg

很棒吧 小狐丸耶 他鍛刀需要的資源蠻多的 而且時間也要4hr

原本想說改日再來努力鍛鍛看 結果...他來了

當下讓我省了不少 哈哈哈~~~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