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四)更新

當天看到這位大大是期間限定

限定時間過後不會進入酒場 (表示現在不抽以後不知何時才有機會

那當然要弄到手啊(握拳

 

我都不記得我到底是抽了100抽還120抽

我只記得看到這位大大的出現 我很難淡定

都不知道前後出了幾版的修札 包含神仙世界的話

我是擁有3版的修札

神仙世界《鬼胎鎧》修札 CV:綠川 光

神仙世界 修札.jpg

還有 還有 這是10/25大狩獵活動 「南瓜王國危在旦夕」的支援角

赫耀的豹紋蛸使者 魯拉 CV:綠川 光

赫耀的豹紋蛸使者 魯拉.jpg

同樣的 我也不知道前後共出了幾版的魯拉

只知道我擁有3版

因為看到CV 很難不出手去轉啊

最後PO上這張圖來結束這一回合。

鬼胎鎧 修札.jpg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