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不知道是今天剛通知還是周三就通知了

看我多混╮(╯_╰)╭

合作預告耶(11/16 (三)上線) 就我以往的經驗

我只要說合作的角色裡我想抽中誰 我就抽不到

 

這在之前的黑執事,文豪野犬,最遊記中驗證過了

黑執事 我想抽賽巴斯欽 &克雷爾沙多克里夫 沒有

文豪野犬 我最一開始最想抽中的是中原中也 也沒有(╯°□°)╯︵ ╧╧

最遊記 我只想抽中豬八戒 沒有就是沒有 其他角都有了喔

所以這次我不說 但我想應該可以暗示

就是配戴著和泉守兼定的那個人 ^^b 

可以的話三位都抽中是最好的 這樣會太貪心嗎?

夢100x薄櫻鬼.jpg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