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都是那句老話 在經過96HR的等待(認真說真的沒在等)

離家出走的回來了

回來就先看剪影 

歸來剪影.jpg

 

第一封

壓切長谷部 第一封.jpg

第二封

壓切長谷部 第二封.jpg

第三封

壓切長谷部 第三封.jpg

11/3回來的 出門時LV.99 回來LV.35

升下一等要59萬多的EXP 看得我都快哭了

刀裝一樣沒增加 還是2格

有換新裝喔 發現布料材質跟燭臺切的新衣很像 那料的光澤感 

不過仔細看應該不是

極 壓切長谷部.jpg

他這句[只為現任主公(也丟系哇本狼)存在。]

朋友害羞的說 他若是女森聽到這句一定會暈船 問我會不會跟著暈

老實說 我不是很相信這類型的話 因為人的心是會變的

還好這是2次元 若在現實世界有人對我說這句

"只為妳存在" 第一反應 我會認為這是甚麼渣男言論

那...2次元接受囉 因為...因為...不好說

壓切長谷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繁中版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