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戰力擴充計畫

活動日期:11/1~11/15

戰力擴充計畫.jpg

共有4個演練場 

有8位活動角是經驗值2倍

戰力擴充計畫2倍經驗值角.jpg

這8位中有6位我有鍛到了 2位是經由活動收集到 但可惜的是...

除了源氏刀兄弟 以及長髮的大太刀兄弟 等級有超過40外 其他4位我幾乎沒怎麼練

但為了獎勵 我會努力的

戰力擴充計畫獎勵.jpg

而且最左的演練場 【搜索謙信景光】

很適合練刀 因為它演練的難度為簡單

只能說 總之打就對了 反覆刷地圖就是了

對了 第2個演練場【搜索靜形薙刀】

它的地圖名稱是[池田屋的記憶]

也就是說它是以京都市區為藍圖作架構的演練場

演練難度是普通

所以說當初怎麼打主線圖6(我是用打 短 脇)的就怎麼打這張圖

脇差 跟 短刀 要好好利用喔 在這張圖(演練·普通)

至於第3跟第4演練場 我還沒去 所以就沒法說了

第3個演練場的小龍景光 早在之前就有鍛到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把時間放在拿 謙信景光 跟 靜形薙刀 上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