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走走的第5位肥來囉

 早在10/21他就肥來了 只是因為剛好在跑特命調查

 所以他就延了一下下 才來報告

 回來就先看剪影 

歸來剪影.jpg

 第一封
 燭臺切第一封.jpg
 第二封

燭臺切第二封.jpg

 第三封

燭臺切第三封.jpg

 其實在等的時候我就有猜過他會不會說他有去找政宗公

 果不其然 真的被我猜中 你也太愛政宗公了

 不瞞你說 我也很愛政宗公啊 尤其是BASARA版的

 送出門是LV.99 回來是LV.34

極 燭臺切光忠.jpg

 刀裝由原先2格變3格

 我發現他回來說的第一句跟和泉守的一樣

 就是報告換新裝了 

 話說新衣服的布料材質的光澤度讓人感覺很像是絨 (?)

 好看 真的 只能說人帥真好

燭臺切光忠.jpg

=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 =

同場加映~

還是燒a喔 燒燙燙的

剛剛打完第3次的熊本城本丸御殿 (<~闇之通路後的地圖)

『發現了新的刀劍』 我原以為會再次出現獎勵中其中一把

結果..出現的是 我的第2把槍

御手杵 CV:濱田賢二

御手杵.jpg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