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特命調查~慶長熊本 (10/18~11/1)

 這篇寫完不會有這活動的終了Repo 

 活動還在繼續 活動獎勵是2把新刀 

 這活動我覺得最煩的Part有2 第一的是在熊本城拿鑰匙

 一共有4把 因為我不是課金玩家 所以我打任務時間會拉長

熊本城地圖.jpg

鑰匙.jpg

 拿到鑰匙後 原鑰匙點(紅色)就變成歸城點(粉綠色)

熊本城地圖 王點.jpg

 在這就要衡量若不課七福骰 就必須要在歸城點回本丸

 因為在這張地圖我沒撤退過 所以不知道撤退是否要從頭跑

 只是等待系統補骰子再繼續 

 等拿滿4把打完王點就能再回本丸看是要修復還是補刀裝

 我是這樣做 不會放過能回本丸的機會

 再次進入就是闇之通路了(<~第二煩) 他會先顯示王點(粉紅色)在哪

闇之通路.jpg

 基本上王點會在地圖的右邊 只是每打新的一輪都不同位置

 你需要摸黑前進 但會有提燈的點打完會拿到提燈(最多2盞)會照亮路徑

闇之通路 提燈點.jpg

 反正就是往王點(地圖的右側)前進就對了  (這張王點圖是我打第3次的)

王點.jpg

 若有極化的刀派出陣就對了 因為我是用極 打·短·脇 去解的

 但是沒規定要學我用 打·短·脇

熊本調查結果.jpg

 地藏行平 CV:深町壽成

地藏行平.jpg

古今傳授之太刀 CV:平川大輔

古今傳授之太刀.jpg

  這2把都可以跟數珠丸比誰比較薄板(台語)了

 P.S薄板(指身形纖細·瘦)

 話說平川さん這優しいい歐尼碳聲線超棒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