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江戶城潛入調查

日期:2/21~3/14

江戶城潛入調查.jpg

活動還在繼續  這活動算簡單 

 

 

江戶城潛入調查 2倍角.jpg

關於2倍EXP的刀男 我除了大典太光世跟騷速之劍 還沒鍛到 其餘2把我都有了

連攜帶特典的物吉貞宗 也有

江戶城潛入調查 攜帶特典角.jpg

寶箱獎勵 後2把在這之前還沒拿到呢 眼鏡兄感覺粉不錯

江戶城潛入調查 寶箱獎勵.jpg

難易度方面 覺得這次超佛心 連超難也還好

就物吉 龜甲 以及村正他們三位等級不及50的組3把等42的極化刀 也很OK

(隨著打的次數增加 等級慢慢提升後 超難也就很OK了)

難易度.jpg

※ 這張圖是4個寶庫裡的所有寶箱都開完後剩下的鑰匙數

5把鑰匙可開一個寶箱

寶庫1有30個 寶庫2有60個 寶庫3有90個 寶庫4有120個 共計300個寶箱。

意思就是我已經停手了 因為我沒課金 所以無法重置寶箱

而繼續打鑰匙也沒用 重點想要的在3/1已經入手了

南泉因為在之前活動中 已經入手了所以就只截開到的圖了

開到南泉.jpg

因為重點放在日光 所以比起姬鶴我比較想要日光

日光一文字 CV:置鮎龍太郎

日光一文字.jpg

姬鶴一文字 CV:西山宏太朗

姬鶴一文字.jpg

剛去跑了回憶 姬鶴跟謙信的回憶 我只能說你們2位的對話 光聽語音真的很讓人想歪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