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進度了 也拖太久了

戰力擴充計畫(2).jpg

活動:戰力擴充計畫

日期:2/7~2/21

活動已經圓滿結束了

這次有7位2倍EXP的刀劍男士

2倍經驗角.jpg

這7位除了 日本號 我還沒鍛到外 其他都有了

其中的青江跟長谷部還是修行過的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我4個演練場都去走過

來為自己的笨拙找一下藉口

超困難也真的是...太困難了

所以我只打了一次

演練場的地圖就跟上一次的一樣

演練場簡單 打滿80次可以取得謙信景光

上一次我就有拿到了所以這次就沒截圖了

我在簡單的第45次王點就掉落謙信景光

演練場普通 打滿80次可以取得小豆長光

但在普通的第43次王點就掉小豆長光 鼻用打滿80 真LUCKY

小豆長光  CV:川原慶久

小豆長光.jpg

演練場困難 是延享的記憶 以江戶城下為藍圖的

屬鬧區戰 若有備馬匹時馬匹的效果會有所減少

我只打了20次

因為我不認為我能很輕鬆的 不用打滿80次就拿到太閣左文字

再加上時間不允許 所以..就 你知道的

演練場超困難 我只能說對於演練場的解釋 我有看沒有懂

重點是EXP很水(意味著稱讚) 這張地圖 我沒看過

有可能是地圖7-3之後的或地圖8的(猜的)

好啦 這就是這次的活動Repo啦

最後PO上這張圖來結束這一回合。

白山吉光.jpg

這是過年期間收集那個叫啥 忘了 貼紙?還是點數??

換來的 我想很久不知該換誰

一開始列入的角色有 大典太光世 鬼丸國綱 也就是天下五劍的成員

後來經提醒應該先換白山吉光才對 因為對方說白山醫院 是你值得擁有

老實說 我搞不懂 但 我還是換了 他是劍耶 我的第一把劍

至於他的CV是誰 我好像沒注意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