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拼喔 是說我 =.=

為何要這麼拼呢? 因為8/31的更新維護公告中

出現了這個 ~> Sequels~莉貝菈篇

莉貝菈篇  

要解賊賊的這個任務有一個先決條件

那就是主線要全走完(第二部第7章CLEAR)

所以我就很努力解主線中

可是問題來了 第7章總共有33話的任務耶 咦= =a

前面其他章節最多也才15~16話 不懂= =?

為啥第7章卻有33話 ◢▆▅▄▃崩╰(〒皿〒)╯潰▃▄▅▇◣

上一篇有說道我才剛走到鐵煙的大陸 心想隔壁就是年代記大陸了

莉貝菈就是來自年代記大陸 只差一步就快走完了 話說有點小興奮

結果哪災走完年代記 旁邊還有個"萬惡的"黑之大陸

這是在耍我嗎? (╯°□°)╯︵ ╧╧.....Orz

雖沒有解得昏天暗地也沒解到不眠不休 但我還是很努力在跑任務

終於啊 在9/16凌晨2:00 讓我全走完了 (;-_-)好累

續集的任務走完可以拿到這把刀 ~>繼刀‧絕世

繼刀‧絕世  

這把刀是莉貝菈從她拔拔那繼承來的

絕世技能說明  

我就是為了要拿這把才這麼拼的解主線 ╮(╯_╰)╭

可是沒想到莉貝菈篇是主線的第8章有8話 =.= 也是啦因為是續集

在第7章中也有拿到一把武器 ~>黑騎士之劍

黑騎士之劍  

這把武器 只能給SSR的光君(註)使用

還有就是全部走完會得到SSR菲娜一張

菲娜  

而且菲娜會從僧侶轉職成為魔法師 XD

然後在9/14的更新維護中 看到了這幾個字~>邁開步伐! 前往第三部!

第三部  

就是因為看到要出第三部了 覺得還真的不能不認真解主線是不行的

雖然一開始就只是因為想去拿那把武器

但真的 很慶幸自己有堅持下去想走到底

老實說看到第7章有33話時有點想放棄

想要慢慢走好了就像之前章節一樣(一張地圖走N個月之類的)

賊賊的任務解完後 會繼續解Sequels~義勇軍篇

義勇軍篇也有先決條件 就是要先完成莉貝菈篇的任務

目前正在打魔神戰中 是四兇獸之一 我會努力的p^^q

四兇獸之前有介紹過饕餮了 之後也打了饕餮的阿姐也入手了

這次打的是第三隻兇獸 等四隻都收集全了 再來亂寫好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Repo 不知不覺中這遊戲我也玩了2年半了

感謝有耐心地看完 因為連我自己都看不懂我在寫甚麼

通篇就是一直在抱怨為啥第7章有33話的任務 (苦笑

 

註:光君就是主人公 有玩這遊戲就知道 主人公名稱欄上顯示的是玩家ID

在鎖鏈戰記出動畫前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主人公的名字是叫尤里 = ="

因為他的必殺技台詞是『抓住那道光芒吧!!』 所以我都用光君來稱呼他

只要解完第一部就能得到一張新裝的SSR光君 一開始的光君是3星的R卡

光君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