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有說到 因為兩個棚活動粉多

所以..呃...因為天氣熱而粉懶的我

只好把角色一次又一次的累積起來

然後因為天氣太熱 造成我熱昏了頭

所以有點忘記大家(一小部分)是在哪次活動中入手的

由於活動很多 天氣太好(熱) 導致我目前只走到起源的海域~鐵煙大陸

那麼就很不負責任的開始吧

財神 趙才媛  CV:上原AKARI

沒看過這麼辣 穿這麼少的財神 = =?

財神  


至高の超賢者 トリスメギストス  CV:三上枝織

超賢者  

一開始拿到的卡片上名字打的是日文

然後也不知道是在哪天才發現已更改成中文

才知道原來她中文名字是叫做 特里斯莫吉斯忒斯(名字好拗口)

特里斯莫吉斯忒斯  


帝國歌劇團‧花組 桐島神奈  CV:田中真弓

桐島  

這是之前跟櫻花大戰合作時抽到的 目前說得出活動名稱的就屬這個

重點是第一次酒場釋出N張角色

我卻不管怎抽卻只會抽中這角色 = =a 都忘記最後是抽中3張還4張

其他角色一張都沒抽中過 話說桐島在喊必殺技台詞時根本魯夫阿 XD

之前那個花組隊長 大神一郎 有解任務就有送了

之後第二次再跟櫻花大戰合作 桐島這角色就從SR4星變成了SSR5星

卡圖變不一樣了 但我沒抽 總結櫻花大戰的合作... 就這樣


危地魔神 札洛比  CV:小林 優

嗯....沒記錯 應該是魔神戰的活動 = ="

札洛比  


看守長『鑰匙的少女』亞梅莉  CV:大坪由佳

這應該是踏破活動的樣子(不確定?)

亞梅莉  

這個活動可以拿到這位 愚痴獄主 杰爾  CV:畠中 祐

杰爾  

可以確定的是打得怪都是罪之大陸的


饕餮  CV:彩藤唯央

饕餮  

忘記她是哪個活動來的了

貼心小教室:饕(<~唸做ㄊㄠ) 餮(<~唸做ㄊ一ㄝˋ)最後一個字好難><"(有查字典)


年代記的劍士 莉貝菈  CV:水樹奈奈

莉貝菈1  

這個好像是純抽角色的酒場出的樣子 已突滿

她是菲娜的賊賊喔 賊賊~偶愛泥啊

我超愛使用她的 因為她的技能很好用 集滿技能條又更好用

集滿後使用技能畫面上會出現黑色像毛筆字寫的技能名稱 名稱我忘了 = ="


秩序魔神 圖基法特  CV:伊瀨茉莉也

就如字面上 她是魔神戰活動來著的

圖基法特  


大自然的守護者 歐烏拉拉  CV:綠川 光

歐烏拉拉  

這角色是獸人的大陸裡 我最想入手的角色之一

原因除了他是綠川小光的角色之外

重點是獸耳什麼的 就是萌啊 >///< 羞~*


艷麗的豹紋蛸使者 魯拉  CV:綠川 光

魯拉 New Ver.  

活動名稱忘了 因為不重要╮(╯_╰)╭

這是新版的魯拉 這圖我有點小小抱怨

這....腳也畫得太了啦   怒╰(〒皿〒)╯吼

魯拉 New Ver.1  

但不論新舊版我都喜歡 很努力收集綠川小光的角色中p^^q

新舊版魯拉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位大大

萬物吞天的天魔 巴格利斯  CV:中田讓治

天魔 巴格利斯  

是新開的任務 【萬物吞天之渦】 然後我是在罪之大陸拿到的

要收集碎片 集滿就能入手 但COST是40 = ="

我從沒在BLOG打過這三個字

最多會打『好棒、很棒、很好』之類的稱讚詞

但是今天我要把這三個字送給這位天魔

那就是 超屌的

他可以突破8次最高等可以來到100級 他的技能是無敵(同隊的也可使用)

但 這不是我把那三個字用在他身上的最主要理由

像櫻花大戰的角色有自帶BGM 或是戰勝後有自帶的獲勝宣言

一開始覺得很不錯很有特色↑

但是 這位天魔他~~必殺技台詞語音超霸氣的

目前為止就只有他(指我有入手的)是唯一有ECHO的..的..的..的~

所以那三個字 到目前為止 他很適用

明天是這次魔神戰最後一天 這次很混 只打了50場 就停手了

上一次魔神戰印象中記得是97場 原本要打100場的

然後很可惜時間不夠 因為出了暴走魔神 把時間給拖走了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 好像大家都停手了 所以有來幫忙的只有三人

不過有破自己最高記錄了 以後會在努力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超~~~~不負責任Repo ^^

最後PO上這張圖 來結束這一回合。

天魔  巴格利斯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