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最近兩個棚的活動接連不斷

甚至還同時兩個棚都有活動 累鼠偶

再加上最近好熱喔 (T.T) 熱到我的懶惰病發作了

等我突然想起時 發現..咦...怎拍了這麼多張圖片

因為懶惰病發 所以王子是在哪個活動中得到的 都不太記得了 = =a

唉............. Orz

那就先從我根本忘記在哪拿到的王子開始

彼奇 CV:山寺宏一

彼奇彼奇1  

拉斯 CV:高橋廣樹

拉斯拉斯1  

楓 CV:佐藤拓也

這是最初那一版的(蓬萊)

楓(蓬萊Ver.)楓(蓬萊Ver.)1

 

這是另一版新的楓 有帶黑手套 讓我想到刀劍亂舞的燭台切光忠 也是帶黑手套 XD

楓楓1  

傑書亞  CV:森久保祥太郎

印象中解完一連串簡單任務(活動名稱忘記了)後有兩位王子可以選

一個是艾德蒙 名字應該沒記錯= =? 另一個就是傑書亞 秒選 

傑書亞傑書亞1  

 

偶像夢幻祭合作共演

日日樹 涉  CV:江口拓也

日日樹 涉日日樹 涉1  

王子們的郊遊

尤里烏斯  CV:鈴木達央

尤里烏斯尤里烏斯1

利卡  CV:興津和幸

利卡利卡1

秋人  CV:子安武人

子安是這活動中我最想入手的一張 

秋人(郊遊Ver)秋人(郊遊Ver)1  

那位執事 來航~

謝爾、凡多姆海伍  CV:坂本真綾

cielciel 1

 

最後選擇太陽(日覺) 因為月覺穿和服很新鮮 但還是喜歡謝爾有王般氣質的扮像 畢竟是伯爵啊

 Ciel日覺Ciel日覺1  

 葬儀社  CV:諏訪部順一

葬儀社葬儀社1  

羅納德  CV:KENN

羅納德羅納德1

 SNAKE  CV:寺島拓篤

這句話 我好像從可以玩這個活動開始 說過很多次了

就是寺島脖子上若沒圍那條 老實說王子扮像是很OK的

突滿後我連練都沒練就那樣放置著 一直想把他移去休息室 超不喜歡那條的 ><"

 SnakeSnake1

 

說到這活動 唉..就是想嘆氣

因為不是課金玩家的我花了將近8000多顆妖精石

連一張賽巴斯欽都沒有 既然不給那就把剩下的精靈石好好的存著吧

3847不給就算 那給我一張克雷爾沙多克里夫也好阿

我很容易滿足的 雖然上述的兩位都沒給我 但其他角色都有了

若問目前還有哪位王子想要的 應該是新版的修堤爾吧 >///< ~羞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