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開頭應該又是那句老話  終於找時間去看了 (丟筆~ 才不是呢

就只是懶而已 哪來這麼多藉口 = ="

老實說 ...看完感覺就 .......... 中規中矩 (個人感覺啦

發現沒有看正片時(以下稱動畫版為正片)那麼有感覺

我想應該是我的問題

劇場版整個內容以年長組為重

雖然最後春·秋2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也很樂見這樣的結局

看完我有句話想對秋彥說: 不是有首歌是這樣唱的嗎

『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說到歌曲 不免俗的要來說 劇場版跟正片一樣都有樂團LIVE

劇場版的插入曲 【夜が明ける】    是好聽

但是沒有給我當初看正片時那樣的衝擊感

兩相比較下 我個人比較喜歡上ノ山立夏幫寫的那首~【冬のはなし】

當然啦 這只是我的感覺

幾乎聽很多人都說聽到真冬唱夜が明ける這首歌時 都聽哭了

總之就是在一整片BL向的汪洋大海中 這部GIVEN是

因為我發現ME(吃到某人口水)身邊很多人都是無肉不歡

但他們卻還是很喜歡這部 讓我感到驚訝

總結來說 還沒看得快去看看吧 

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唷

個人蠻愛這段告白的 

※ 巴哈有正版喔 代理商有上架 但要付費會員才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