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使用G+的人 最近都收到一樣的MAIL通知

您的 Google+ 個人帳戶將於 2019 年 4 月 2 日停用

 您之所以收到這封電子郵件,

 是因為您擁有 Google+ 個人 (私人) 帳戶,或是有在經營 Google+ 專頁。

因為G+要收了 所以 最近我打算把"偷懶" 發揚光大 

然後我發現 我好像沒搞懂要怎麼把之前發在G+的網誌文章拿走

我承認我很笨 也很懶 (因為是事實所以我不會否認

所以之後我會認真更新這邊 不要問我為啥不開FB帳

原因及理由 好像以前使用無名時被問過時就回答過了

以上 就先這樣 有再想到啥要說的會再告知

感謝有整篇看完的妳/你

G+其實很好用的說 就這樣收掉 真可惜

搬運資料的操作 真______不方便用啊(空格自填)

還是要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