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該怎麼說 我可以想到的就是謝謝

弟弟跟弟妹在週六那天回來家裡

還記得喜宴那天親家麻麻對我說希望我能多多包涵她家的閨女(也就是弟妹)

有不懂得地方可以多教教她 正當我要回答不要客氣也不要這麼說時

 

 

我媽就搶在我之前跟親家麻麻說:『她們兩人感情超好 每次見面兩個人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

讓我媽感覺哪有這多話可以聊 要親家麻麻不用擔心賊賊會好好照顧她的』

看到親家麻麻一開始的表情 我在猜是否怕我會欺負弟妹?

我想會有這反應應該是正常的吧 多少都會聽過別人家有出現過不合或是欺負的事情

話說週六那天弟弟問我說:中午我們吃飯糰好不好?

我回:都可以啊 說完弟弟從行李拿出一包很沉甸甸的紙袋裝的物品說:那這給妳

我接過手打開看紙袋裡裝了好多顆大大的飯糰 我捧著飯糰時弟弟說是他岳母給的

我看著飯糰心想這也太大顆了 這根本就跟壘球一樣大顆

弟妹就說賊賊粗粗看 我就問:泥咩台中的飯糰都這麼大顆嗎?

弟妹說是親家麻麻怕弟弟早餐只吃一顆會粗不飽 所以就買很多顆

老實說真的太大顆了 而且我第一次吃到包滷蛋的飯糰 一顆就好飽

啊....其實我想說的是收到弟妹送的禮物(禮物是重點喔)謝謝^^我很喜歡喔

晚上我拿給我媽看我收到的禮物時我媽就在旁murmur的說:ㄟ~妳當賊賊的有禮物我當婆婆的怎沒有

然後我媽自己又接著說:反正從我弟他們交往開始 妳們感情就很好 我反問我媽 感情好 這樣不好嗎?

我媽說:很好啊再者她一開始就不擔心會有相處上的問題因為她知道賊賊(就是我本人)人很好的

其實我媽說她不意外我會收到禮物 畢竟剛說了偶咩感情很好

玫瑰鑰匙圈

鑰匙圈  

這是可以當吊飾也可以當鑰匙圈的喔

發現通篇都沒啥重點根本不像在介紹弟妹用心挑的禮物

反而像是賊賊自顧自的murmur一樣  雜亂沒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