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下開頭該怎說 嗯...我又要開始過著當藥罐子的日子

話說我從今年的3月底(3/29) <~這天記得超清楚

莫名其妙地開始狂咳了起來 不是感冒咳喔 就是莫名其妙地咳起來

基本上 我不喜歡看醫生所以就這樣給他放著 但是一放就放了3個月 = ="

中間有一段時間好轉了 不咳了 老實說 我很開心

可是呢 哪災影低a7/6這晚約莫9點多10點又開始咳了 而且咳得很用力

就在沒連續咳的時候停了一段時間 我呢就想說來企睏吧 睡著了就不咳了

這時候時間來到7/7的凌晨12點了

結果一躺平又咳了 還是用力咳的那種 只是這次咳完開始有痰了 = =a咦?

把痰吐掉 不知道為啥呼吸開始急促了起來變得很喘 心跳超快

我不敢躺下 就坐在床上慢慢地等 呼吸就又變慢慢 沒剛那麼喘了 心跳也跟著有跳慢了

然後我又想 我超想睡 很睏 不睡會鼠啊~~ 所以又慢慢地躺下

一躺下又咳了 呼吸又急促了 心跳又快了 於是我又慢慢地爬起來坐著

可是這次的坐著並沒有像剛剛那樣慢慢變緩和 於是我就這樣坐著直到天亮

天一亮我媽就開了我房門 看到我在悶悶的咳 (我怕被聽到所以摀著嘴咳)

於是就拎著我要去掛門診 在等車時她突然又改變主意說

『不 直接掛急診好了 門診要等的時間太長了 急診還能抽血檢查』

進了急診室 先做了心電圖 然後照X光 ON點滴用針

在急診室裡 針針都是肉搏啊 抽了2管血 而且還是雙手都抽

我問護理師小姐 不是都從ON針這直接抽2管嗎? 護理師說值班醫生交代的

接著打止咳的喔 手臂喔 好痛啊 真的 說個題外話

「我有聽我媽說過我還是嬰兒時 打針都不會哭 都被當時的護士阿姨稱讚 好乖的妹妹啊」

看X光片發現肺部有發炎現象 話說在看X光片時我差點被我媽嚇出冷汗來

我媽突然指著肺部有一團白色陰影問醫生 這是甚麼情形怎一片白

醫生淡淡地說妳指的位置是心臟。 嚇鼠偶><因為我自己也有點介意那團白

結果是我的心臟 醫生又要我回床上去等

接著來了個護理師說 我要來幫妳打抗生素的過敏測試

我問她抗生素的測試? 護理師說:對 我會在妳手臂內側打一顆水泡 等15分看結果

護理師說:會很痛喔 忍一下 我說啊 那真的超痛的 因為是皮下注射 但我還是忍住了

我就跟我弟說:這下我能體會當年看人肉叉叉包時演員黃先生不是有一場戲 在醫院時

有一位護士小姐在他背部打了大大小小的水泡 讓他不能躺在床上只能坐著的那種痛苦了

因為水泡壓到不會破 但超痛 連注射時也一樣超痛 說完我苦笑著 因為很痛

之後時間應該過1個小時有吧 醫生來跟我說 住院吧 住院治療吧

我一直看著醫生 醫生說:抽血檢查顯示白血球數過高 因為肺發炎 血氧濃度也過高

血氧過高? 我記得我上次住院是血氧過低 還掛著氧氣的說 這次竟然過高 暈 = =

等我弟幫我辦好住院手續 上了病房 請我弟幫我把住院要用的哩哩叩叩拿來

我媽回家幫我整理換洗衣物 就這樣開始我一個人住院的日子

老實說一個人住院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住院都遇到好鄰居 住院最怕隔壁的太吵了

隔壁床是位84還86歲的婆婆 看護弄飯給她吃婆婆都自己默默地吃 之後看護會來收

我則是晚餐由我妹準備 因為週日弟就要回台北工作了 所以他只幫我買周六的午餐

啊~那天我沒吃早餐 算了一餐沒吃不會怎樣 但我弟有幫我把筆電帶去醫院給我 ^^b GJ!!

因為住院很無聊 有筆電至少能看看影片 聽聽音樂

住院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無聊到拍了這張 = ="這是第一天7/7的下午 拍的技術很差 ><"

點滴針1  

這張是第2還第3天忘了= =? 我無聊到把頭靠在床尾往外拍的雲 一樣技術很差 = =

雲  

住院真的很無聊 幸好我睡靠窗位置 至少還能看到天空

這張是準備出院時早上窗外的天空 聽說這天那個瑪小姐很不識相的不請自來

7月11日  

住院真的很無聊 啥事都不能做 真的很無聊 我真的很不會自拍&拍照(丟筆.......)

目前持續吃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