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給他有點不美麗

很多東西只能一直給他往後挪了

因為我心愛的小黑離我而去了(T.T)


那天早上我還有開機看了一下氣象跟新聞 下午就......

因為是主機板掛了 無法修了也沒新的能更換

最慘的是還有一堆資料還留在小黑的硬碟裡

隔天把他帶去皇家俱樂部時 我其實心情有點Down

只是期望還是能平安無事 可惜事與願違

早上帶過去 將他留著

回到家不到2小時就接到皇家俱樂部小姐打來的電話

不過重要的硬碟還是好好的 所以有請工程師幫我拆卸下來

有聽朋友說 現在的筆電很多零件都是出廠幾年內就會開始停產

因為這樣只要壞了就必須買新筆電了

小黑我也用了6年 一直很小心地在使用著

還記得那位態度超好超親切的皇家俱樂部小姐還稱讚我說

『妳也太厲害了 用了6年整台都沒刮痕很乾淨 一看就知道很小心再使用著』

是阿 我超小心的 深怕不小心就刮到他

直到前天我用的是N年前買的那台Eee10吋的小筆電 那台超堅強 還能使用

只是反應超慢 哈~~~ 昨天弟弟先把他目前在用同牌的新筆電先拿給我用

他要我好好想想 是要再買新筆電 還是組桌機來用

原本要來報告2017年最後一場魔神戰跟一些有的沒的的收穫Repo的

目前應該是沒辦法寫了 因為過幾天要把小黑那顆硬碟裡的東西給移出來後

才能繼續 唉................

我弟這台新的 雖然跟小黑是同品牌 但我用的很不習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