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2)算是一個可以聽到很多歌 奢侈的日子

Dasokuさん在YouTube 開直播堂堂邁入第100回

ボカロの歌を歌うよ生放送 第100回 おめでとう!!

想當初在niconico時怎樣都擠不進

不過在You2 就不用擔心擠不進去的這個問題

這場第100回紀念生放送是從日本時間18:00開始的

也就是台灣時間5:00 PM

昨晚有先預告時間 也預告他將會演唱他歌單上所有曲目

而且在聽到他說要演唱所有曲目時 當下覺得不會吧

真的要唱那麼多首 而且一直唱喉嚨會累耶

因為平常直播時最少唱2x首 最多的時候也將近40首

但 要說這次演唱全曲目算很瘋狂嗎?

嘛~ 我倒是覺得 忘記哪一回了 只記得是7x回

那次半夜開直播一直唱到凌晨才叫瘋狂

當然那場有跟到的我 也算是瘋了 ╮(╯_╰)╭

那場中間還穿插了 聊天環節、餵食秀(他在半夜吃餃子便當給大家看)

、解體秀(拆解他演唱用的其中一支貴森森的MIC)

不過很可惜的是 那場有跟到的人不多

畢竟是在半夜 是大家已經在睡覺的時間

我有跟到是因為正準備關機睡覺 結果收到You2通知要開直播

一開始想說半夜開 應該不會唱很久 頂多一個多小時吧

結果那a災影伊丟一直唱尬透早 但值得因為那場很歡樂

雖然這次標題我寫的是VOCALOID祭

但是除了VOCALOID曲 也有J-POP 動漫主題曲

歌單請看說明欄→說明欄的歌單

這一晚演唱了超過6.5小時(以台灣時間5:00PM~11:49PM)

最後一首是千本櫻 (歌單上全曲數是75曲)

演唱完最後一首後 Dasokuさん還送了3首安可曲 讓大家聽得更盡興

尤其是安可曲他讓大家選 結果一瞬間留言大暴走跳好快

根本看不清大家想聽甚麼 看得我 頭好暈~

雖然有人留言說現在在You2聽他唱歌的人遠不及他在nico時期

但他給我的感覺是 只要還有人想聽他唱 他就會一直唱下去

今晚這場演唱會很成功喔  大家都很開心

ボカロの歌を歌うよ。第100回

;d channel [蛇足] 74曲歌いきる!すぺしゃーる

◎喜歡記得訂閱 ;d channel [蛇足]的YouTube頻道   → http://goo.gl/AN4skP

※縮圖上曲目74曲是錯的 全曲目是75曲才對。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