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今天去喝喜酒

去年的12/25是二阿姨娶媳婦

今天則是三阿姨娶媳婦

有別上次場地柱子太多擋到視線

這次的視野很清楚 空間很寬敞

所以這次能拍的東西就多了

因為是雙方合辦 所以從男方我坐的這桌看過去 很OK

當然首先要上的就是~~~~> 菜單啦....XD

喜宴菜單-2  

由於我沒有拍料理的習慣 所以沒有料理的圖片

因為不是在寫工商業配 所以餐廳名字就遮蔽了 搜哩ㄋㄟ

若問我好吃嗎? Ans:很OK喔 (比上一次的好很多~小小聲的說)

除了那道冰鱈 跟烏參 我PASS沒吃外 其他都很OK

沒辦法 冰鱈跟烏參跟我真的沒有很熟到讓我想動筷子 ><"

妹妹最推這道【鮑魚花菇燉全雞】 因為真的湯頭好棒阿

還有就是那道【培根玉帶香米糕】這干貝超大顆的 米糕超好吃的

順帶一提 冰淇淋好吃耶 雖然晚上有點涼 但還是要給他一根大拇指

這次辦喜宴的餐廳有特別安排個節目給參加的賓客看

就是→ 燈光秀 

嘛~燈光秀 嗯...就OK啦 聊勝於無

畢竟是餐廳沙必斯給的 據說只要是辦婚宴的都有這段表演

也算是餐廳他本人有用心良苦到

我雖有拍完全程 但是中途不時有親戚入鏡...=.=

然後 好像就這樣了 參加喜宴 動筷子 吃就對了^^

 

新人入場

 

 

燈光秀 《貼心小提醒:音量注意

 

 

影片是由很不專業的我用手機拍的

所以多多少少會出現那不完美的瑕疵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