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弟弟給我的

一開始看到弟弟拿在手上時 

以為他去哪玩買的紀念品 (因為是圓盤型的)

接過手時邊說:  索隆的胸章喔 上次你給我的磁鐵我還沒拆

弟一臉很無言的表情說: 這是可以吃的 糖霜餅

我跟弟說:對了 上次你給的喬巴跟魯夫 很好吃喔

糖霜餅耶 索隆你看起來好可口喔^^

後面的圖是弟給我的2016年One Piece桌曆

zoro 糖霜餅  

(像不像圓型胸章 ↑)

↓ 這是上次弟弟給的魯夫跟喬巴餅乾

魯夫餅乾

 喬巴餅乾  

(隔著包裝袋拍 超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Piece 羅羅亞索隆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