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發現........

這遊戲目前只玩了2x天 覺得還可以 只是我不大愛回合制戰鬥

我不是一個很愛打競技場的玩家

原因除了我很弱以外也很懶 最重要的是我愛好和平咩

除非必要時

 

只是升級套裝所需的材料只能用競技徽章換

所以我都會讓自己一天最少要打兩場 or 四場

老實說 每天都保持在我被分配到的那一組前10內 最高排在第4

爭霸戰每隔幾天就會舉辦一次 由該組的前8強進行競技

沒參加過所以不知是怎樣的情況 只能猜應該是隨機抽出對戰者吧

反正就各組捉對廝殺直到產出優勝者

由於之前的經驗 隔天我一定會被擠出前8強 以第9名坐收

所以昨晚(1/29)打進前8後 我就離開 繼續解環任務跟其他活動

重點是我不愛PK 想說排在第9那位玩家等級、戰力都比我高

他應該會超過我 好參加今天(1/30)的爭霸戰

所以一如往常的 今天我忙完才登入 也沒發現有郵件

應該都沒在注意 因為沒那習慣

只是在進入競技場時 有出現我可以領獎的圖示

也沒看仔細是啥名目就給他領了=.=

重點來了

我會去收郵件的時間都是在掛好飛龍大賽 (也就是AM12:00~)

當活動結束後系統會出現有郵件通知要領獎品(附件)時

結果就看到多了一封郵件 標題寫著~> 恭喜入圍爭霸賽!

咦~~~我....我竟然要參加爭霸戰 ><"

前八強通知信  

= =a 那位排第9的 你.....

啊......我 ......

真的是SEE THE GHOST啦

不過我看到信件時間已經是1/31的凌晨1:00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