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還不大會使用這邊的 = =a 所以就........

很懶的先搬之前的文章來頂著先 這樣其實是超沒誠意的說(自己也知道

雖然這是一首老歌了 但是因為演唱者的不同 聽起來的感覺就會不一樣

會拿到這首歌 其實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

以前有看過台灣電競的 對他一定不陌生

如果是他們家的粉 就一定會知道他很愛唱歌

老實說他唱的還真的很不錯

我雖不是他們家的粉 但我欣賞好聽的聲音

然後就...........廢話不多說了 (其實是也不知道要說啥= ="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看比賽了 但 好歌還是值得推推的。

對了 對了 突然想到那件蜘蛛無敵的潮T 我有耶 哈~~~

我從沒有買過粉紅色的衣服 (雖然是白底) 因為配色還不錯

而且蜘蛛無敵 ←感覺用字很囂張 但蜘蛛們證實他們真的有囂張的本事

不過從買來到現在一次也沒穿過= =" 很安靜的掛在衣櫥裡呢.....Orz

 

PS希望看過的會喜歡 我這很簡易的自製影音。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